一个简短的repo

苦苦等待,k太太的个人志终于到啦!满怀激动拆开快递,一打眼看到了太太签名的明信片,还好定了闹钟抢到了前一百呜呜呜!书的装帧很棒!纸质很好,不管是封面还是书页摸起来都很光滑,简洁的设计真的超级赞!k太太的文更是值得收藏,作为一个喜欢的文章总会收集实体书的人真的好幸福!我记得知道k太太还是因为《一声枪响》,不知是哪个我关注的太太推荐了那篇文,第一句话就深深吸引了我。在此之前,我在lofter上只看同人。顺带一提,我以前买过校对的太太出的本子,所以本宣看到校对是行风太太时顿时觉得有了双倍的幸福! @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桃树下的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